close

0.jpg

我跟老爺之前都有身體總是緊繃,很常去推拿按摩

後期才開始嘗試吃B群+運動來改善問題,所以至今我們也吃了不少品牌的B群

當然除了讓身體得到舒緩,另一方面老爺工作需要專注的注意力

一但來個不小心,就會負傷回家,然後我就會心疼的半死~

5.jpg

除了B群還有女生需要的維他命C,以及益生菌要增加體內的好菌

這些都是家裡的基本配備,但品牌會一直更換,直到吃到適合自己體質的

不過這次要來推薦一下 台塑生醫醫之方 長釋B群EX PLUS 加強錠 ,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因為是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至少在食安上的把關比較放心一點

1.jpg

相信常吃B群保養的人都知道B群的營養素,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能吸收代謝的也不同

而且,其實大家有時也吃錯B群囉,台灣市面上賣的B群都是讓精神體力比較好的

我跟老爺是除了精神體力更好外,最希望能夠讓僵硬的身體舒服

所以購買B群時都會看看,維生素B1是否是使用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TTFD)

台塑生醫醫之方BEX PLUS是使用「高單位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

跟一般B群比較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

不容易被體內的酵素分解,也就可以延長B1在體內的停留時間

也就是說身體容易吸收後,也算是有效的提供身體所需才會有感

2.jpg

另外還有個特點是還有使用「專利檸檬馬鞭草」可以舒緩身體的緊繃感

在試用約2圖星期左右,是滿明顯有改善的樣子,至少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活力也比較充沛

跟一般B群比較起來稍有差別,就還挺像我之前在吃日本購買的B群差不多,但感覺又更優,CP值也來的比較高

4.jpg

像我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同樣的姿勢太久也很容易僵硬,有一段時間都忘了去買B群補充

就只好先用精油或貼布先舒緩一下

老爺可以頂一下,但畢竟我是女生啊...而且要常常抱小孩,我也很怕讓小孩沾到那個味道

6.jpg

長釋B群EX PLUS 加強錠的劑型是黃色的錠劑,小小顆的,摸起床偏光滑感很好入喉

一天只需要一碇就可以了,就算一整天再怎麼勞累也都只要一碇就夠了

8.jpg

至於B群在什麼時候吃最恰當? 有人說晚上吃容易會睡不著所以要早上吃,其實這也不一定

因為B群在正在補充體內不足時,是一整天都會幫助代謝,所以早晚服用都是沒有差別的

我自己也會選擇偶爾早上或晚上吃,我並沒有睡不著啊~~~

7.jpg

除了平常的身體保養之外,還是要建議大家飲食的均衡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忙碌而三餐不正常

那吃再多的保健品也是於事無補的

9.jpg

哪裡買:

台塑生醫官方購物網站

醫之方FB粉絲團

醫之方官網

MOMO不定時折扣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