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天天氣開始變冷,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每到冬季就會想要來碗熱熱的紅豆湯或是燒仙草

但要找到好吃的其實不容易耶,再加上有時已經晚上11~12點  吃 消 夜 根 本 買 不 到 

要不然就是正在上班也無法吃的熱騰騰的甜食,報表都要亂打了啦!!

2.jpg

繼上次到全聯買過福記的湯品,才知道還有這種古早味燒仙草,價格也很實在

一開始覺得燒仙草怎麼可能吃冷的,也不曉得加熱後口感會如何

於是在某日總經理出差的下午,全辦公室的人瘋狂下午茶啦~~

3.jpg

4.jpg

雖然現在有外送平台很方便,不過也是得要配合店家的營業時間

而且外送價格成本是轉嫁在消費者身上的

若買包裝商品的冰在冰箱,冷藏可以放60天,隨時微波加熱就可以享用

5-1.jpg

下午茶來碗燒仙草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XD

(((其實是想秀我美美的小粉鍵盤~~~~)))

5.jpg

6.jpg

一打開就看到仙草Q彈的感覺,滑溜軟軟的樣子很像清涼果凍

加個牛奶冰冰的吃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7.jpg

先來試試加熱的口感,開封前要記得搖一搖

一般家用微波爐大約是1分半~2分半,我比較喜歡吃熱一點所以用2分半

8.jpg

內容滿有料的,有 紅豆、綠豆、花豆、花生 可增加飽足感

豆類是我的最愛!!

9.jpg

一碗是360g,份量很剛好,剛微波出來就聞到仙草的香氣,甘甜甘甜的

13.jpg

很適合當小孩的飯後甜點,福安的食品把關我算還滿放心的

在網站上面都可以看的到資訊

10.jpg

再來換我試試冰冰涼涼的口感,很簡單的就加個冰塊看看

11.JPG

12.jpg

有像小時候在吃綠豆湯的那種感覺,但是是仙草口味還滿順口

有點打破我對燒仙草要熱熱吃的觀念

等到夏天應該也可以自己在家做挫冰

14.jpg

再補上老爺說天氣很冷,很想吃熱的暖身照

11089255618104.jpg

哪裡買:全聯、福記官網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