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像一場未完剛初醒的夢

劇情的最終也都只剩了你和我

我期待醒來之後你會說了什麼

也只不過你又再一次的沉默了


我沒有忘記最初看著你的害羞

到了這個時候這一切沒改變過

你吻過我也曾牽起過我的雙手

也只不過你又再一次傷害了我


雖然我們擁抱著,但你沒說過愛我

我知道欺騙自己要找多少個的理由

寧願是美好的,不願假設你有多少的錯

再見到你至少我還能夠笑笑的帶過


雖然我們曾擁抱著,但你沒說過你愛我

我知道需要你的溫柔付出有多寂寞

也許能承受的,只是沒開口這樣對你說

只因為你沒說過你會愛過我~oh

給我溫柔又放開了我


sandy / 你沒說過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