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繼上篇  E9白鑽松露瞬效原液 ,這次來介紹 L9舒緩保濕修護霜

一樣採用有機成份,兼顧保養與小孩,同一系列當然要買好用滿

除了必備的保濕效果外,還有修護的功效,這很重要的

A2.jpg

冬天或是夏天冷氣房很容易臉部乾燥缺水肌膚乾癢

L9舒緩保濕修護霜 有含活水晶球冰沙,能做深層的修護,感覺很舒爽

A3.jpg

質地是凍膜,早晚使用都適合,就算已上妝也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水份

A5.jpg

瓶裝不會很大,放入包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A4.jpg

我平常就有擦凍膜的習慣,但這瓶比較起來,L9舒緩保濕修護霜 優勝很多~~

A6.jpg

先用手來測試比較看看,量有使用比較多一點是為了要比較,平常擦在臉上大約一點點就夠全臉使用了

A7.jpg

兩邊來回按壓約1分多鐘,L9舒緩保濕修護霜 已經完全吸收了!!! 速度快很多

而我原本用的凍膜還感覺有些在我手上遊盪

難怪之前保養後,臉部較容易犯油光,總以為是因為滋潤才會這樣

其實若因為分子太大,而肌膚無法吸收的話,擦再多保養品也沒有用的

A8.jpg

看我臉頰是混合性膚質,較不容易挑選保養品

所以瓶瓶罐罐會很多,都是要針對不同部位來加強肌膚所需的保養

A9.jpg

如果能一瓶就可解決肌膚問題,那真的是我的福音啊~~~

A10.jpg

大約一元硬幣再少一點的量,可以擦半邊臉,擦完很清爽的感覺

按摩一下下而已就馬上吸收,看我臉上也沒有油光,也沒有保養品殘留在上面

11433044032633.jpg

早上上妝感覺服貼很多,因為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打戰,除了要用兩隻小屁孩之外

媽媽也要保養上完化妝水及乳液,趕快化完妝準備要出門,常常等不及保養品完全吸收就要上妝

妝就會有點浮浮的感覺

11433050669487.jpg

但用婕霓萃的產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吸收的速度 非~~常~~的~~快

很好上妝,一整天下來也不易脫妝

跟小孩親親抱抱也就不用擔心~~

A12.jpg

個人很大推這瓶,很有感~

容量是30ml, 有任何使用上或是產品上的問題,在包裝上都有官網的 QR CODE 及專人服務

上一篇:E9白鑽松露瞬效原液

哪裡買:官網粉絲專頁

附上我的不專業保養影片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