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最後還是放棄了曾經有過的夢想

不甘心,也由不得不向現實再次低頭

經過了人生獨自的第一趟流浪

更讓我明白,異鄉的平靜,很適合沉澱自己

--------------------------
放棄了身旁一些好人

該讓自己對於未來的感情有所取捨

要真的愛一個人,需付上多大的責任

再也不止是彼此之間的問題發生

聽不進輕口說出的愛

那都只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荒唐

--------------------------
麻吉抱歉

我忘了大家在以前純真的學期時代

忘了每個人在每分每秒慢慢的成長改變

唯一不可否認的是仍互相規勸及扶持

祝福的話再也不是你要快樂

而是你們要幸福

---------------------------
原本預計每年要出國一次

今天卻去了峇里島及泰國

也為了那一次泰國之旅讓我損失慘重

過程已不想再提了..

這兩年的瘦身願望,如今稍稍有動靜了一點

兩年前剛進旅行社從47胖到50公斤..第一次面臨5開頭的危機

而這幾個月離開旅行社之後,努力從50降至47快46公斤

那種感覺只能用很high來形容

這也是首次公開我個人的體重....>"<

----------------------------
今年太多的生生死死

對於人生一些小小不滿,還有什麼好去計較的

就在我家巷口發生的殺妻棄屍案、許瑋倫的車禍

很多意外不斷的從每個人的身邊經過

但是人永遠還是學不會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寬容

-----------------------------

2007最值得令我高興的事:

好像...

離開那個鬼公司最值得令人慶祝了

2007最令我難過的事:

在職場上有什麼才是真正的真心?

第一次在檢討會上,一個人被11位老師樵到哭

該說是我突然承接別人業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罵,我是無能?

還是老師本是戴著慈祥面具的潑婦?

還是其實是老闆自以為是的決定?

----------------------------

2008新年新希望:

1.充實自己,也充實別人

2.全家人身體健康

3.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


2008新年新計畫:

1.出國(想去日本..不要約我去香港啦~~)

2.四技二專考試(都幾歲的人了,還在念專科..)

3.相親(哈哈..一堆人說要介紹,連個鬼影也沒有)你唬我啊!

-------END--------

2005”
http://www.wretch.cc/blog/elva1128&article_id=2540697

2006"
http://www.wretch.cc/blog/elva1128&article_id=5469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