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的最後一天...

想想這一年的成長與改變

工作最終找到了自已的理想

雖然經過了很多的波折

也見過了很多的世面

磨綀自已的情緒EQ也懂得拿捏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再惡質的環境下我還能安然的生存

挑戰過自已的最終極限

真的有點不敢想像自已有這樣的能耐

------分格線--------

感情路上還是一樣的遊遊盪燙

最初最終都還是自已一個人

然而在這當中路過的人們

希望你們能遇到更好的人

心中有了寄託,不過我會好好的去思考

必竟自己已不是當初那個小女孩了

想要一個安定,一直到老...

------又是分格線------

麻吉們的感情還是一直很讚

這種互相扶持的友誼,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到

雖然在這一年大家都很不順

沒錢,工作又煩,感情波折

但我們還是有彼此,另一個心靈上的靠岸

我好不想失去你們~真的

↑↑這算是真情告白嗎?呵~↑↑

------怎麼還是分格線------

家裡的狀況都還算OK

直到年尾丫公過世,真的有點遺憾

這樣病態纏繞在82歲高齡丫公上

也許,這樣對他是好的

希望丫公這一路好走,能跟丫嬤好點團聚

還有表哥也是,到了另一個世界

不要再喝這麼多酒了

希望下輩子你能有更好的歸宿,更好的人生

------分格線:咬我丫咬我丫!-------

2005最值得令我高興的事:

官司我已勝訴,終於可以自由的來回銀行之中

再怎麼好的朋友,也要小心會有意外的時後

有時後太過於的相信,反而會造成自已的困擾


2005最令我難過的事:

如果可以不要再夢見他,我想

我起床後,再也不會哭的這麼嚴重了...


2006新年新希望:

1.希望能變成超窈窕氣質美女(好像有點難>”<)

2.賺大錢(每年都許一樣,從來沒實現過)

3.====消音====(唉唷!人家不是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