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多來,事情的起伏很大

曾經很沮喪過,哭過,好好的笑過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公司們的同事感情很好,一路走來

全台灣跑遍遍,雖然很累,但也是值得的

相扶相持的感情,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到的

今天我看到了2006”的最後一道曙光

因為昨天打麻將打到天亮~”~

不過還好贏了四千多塊,哇哈哈~

沒想到這麼幸運捏!!

----------

麻吉們之間的連絡還是不曾間段過

十年多來,我的喜怒哀樂都有你們陪伴

真的還是那一句老話

很怕失去你們>”<嗚~~

不要太早結婚嘿!人家錢還沒存夠..

----------

感情路上還是一樣百般波折

我還是依然相信我自己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去年許的第三個願望,今年只實現了一半

明年我還是會努力的加油

一直到你認定了我

就像你說的

不管未來的路怎麼走

這條路,都會有我一路相伴!

----------

今年姐姐終於生了寶寶,很替她覺得高興

現在開始,姐姐就要當媽媽嚕

陪姐姐生產的那一段日子

終於可以了解生為母親的偉大了

真的好勇敢哦~

----------

2006最值得令我高興的事: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階段

只要還能抱著你,就是現在最好的禮物了


2006最令我難過的事:

其實今年過的都還滿算順利的

只是工作的壓力該自己好好的平息一下嚕


2007新年新希望:

1.希望能變成超窈窕氣質美女(從18歲許到現在還是一樣)

2.賺大錢(從來沒實現過)

3.希望你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哦!(加油加油!這個願望留給你的)


2007新年新計畫:

1.每年至少出國一次(明年要去峇里島~耶耶)

2.學跳舞、學彈琴、學日文

(不過這還是要BOSS肯放過我,讓我有時間才能去學@@”嗚~)


-------END--------


2005”
http://www.wretch.cc/blog/elva1128&article_id=2540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