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是很想相信,我會聽到這個消息

配服你很有勇氣,也很配服你真的不怕死

事隔將近五年

我不知道你這五年來怎麼過的

其實你怎麼過也不甘我的事

五年前,最後對你說的那句話

這輩子,我們再也不會是朋友...(而且是永永遠遠比陌生人還陌生的那種)

我真沒想到你還有臉來找我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不是你那些膚淺的酒肉朋友

也不是大半夜會在夜店拉k的戰友

你當年的所做所為,竟還敢奢望今日的我能全盤接受

操。放屁!

這字眼送給你已經算很客氣了

我沒找警察去參加你的結婚典禮,已經算很寬容了

走到這一步有了你的消息,我沒報警你該覺得知足了

竟還有臉找我去參加你的婚禮

你下半輩子早該在監獄裡渡過你知道嗎?

我活了20幾年最幹的事,就是當初拉了你一把

我一點也不需要你的道歉

就算你今天以死謝罪,我也不可能會原諒你


若你有這麼大的能耐請你好好教養你的小孩子

哪一天步上你的後塵也只能算是你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