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假日,和親愛的同事姐姐

上了擎天崗看流星雨

這是,我第一次看流星雨的說...

躺在草地上,天色很暗,真的不是普通的黑暗

三不五時還被手電筒的燈給掃射

有點給他小小的殺風景

但當我看到第一顆流星劃過的時後

內心開始澎湃了起來

一直到第二顆、第三顆、第四顆、第五顆…

甚至都忘了自己倒底看了多少顆的流星了

我許了好多好多的願望

希望姐姐的baby身體健康、快快長大

希望小恩恩能乖乖的念書

希望全家都很平安

希望公司能賺大錢、案子接不完

希望身旁的好麻吉感情都很順利

希望同事姐姐能有好姻緣

希望……

希望你能完成你自己的夢想,要好好的加油

我會在電視上看到你漂亮的成績

唉,許到後來還是忘了許一個願望

那晚

我的手機竟然掉了>”<嗚~好慘

新買的說,還好是不貴..但電話簿全沒了

以後真的不知要上哪找人了…無言

不曉得,在山的另外一頭

會不會也有人替我許一個願望

跟我一樣在看著天上的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