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國際行銷後,提早回家

就當我正騎車快要到家的時候

"不小心"闖了一個紅燈


一台警車跟隨在我後面,趴了幾聲,叫我靠邊停

「有沒有帶行駕、駕照啊」警察邊說邊拿起了本子

我一副委屈的打開了車箱拿了皮夾「我只有帶駕照耶」

警察「你家就在附近,你要去哪裡?」

「我剛下課,因為期中考所以要騎車回家看書」我試圖想裝一個乖寶寶

警察打開了本,拿起了筆

「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2萬初頭而已,晚上念書是為了想換更好的工作」真的很希望他能開少一點

當警察手上的筆正要畫下去的時候

「求求你,可以不要開我罰單嗎?」心裡想的是趕快來一場大雨吧

他看了我一眼

「你......」

「有玩facebook嗎?」

「有,我有玩」他是想跟我聊天還是怎樣

「那你農場幾級了?」facebook也淹沒了警界了嗎?波麗士大人

我玆玆嗚嗚的說...「大概37~38吧」

警察睜大了眼「那..我可以去你的農場偷東西嗎?」

語畢便把本子跟筆遞給了我

「偷~盡量偷、盡量拿沒有關係」

於是我就寫下了我的facbook帳號...

就這樣逃過了一張罰單。


但是


我應該不會把他加入好友

因為他會看到我在facebook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