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嗯~有才華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先打電話報警吧..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我想要他的口袋耶!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媽,我去樓下買一下東西

Q:1+1=?
A:…呵呵.想陰我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等等,讓我想想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沒有壞人的世界

Q: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他還能開口說話?

Q:你(妳)ㄉ廚藝如何?
A:我打電話問一下住院的朋友

Q:請問最想要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咦咦咦…降說出來好嗎(羞)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點嚴重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你要哪一個?
A: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至少還可以走繞舌路線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

Q: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怎樣!我就是畢業了…咬我丫咬我丫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讓我死了吧…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寶貝,我們可以一起殉情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什麼!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電話不回簡訊,你會怎麼想?
A:好樣的你,等等你就知道了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坐在家裡看電視

Q:上網可以做啥?
A:這倒是要看看是早上還是晚上了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親情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啥?剛剛又發生了什麼事?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嗯~有點,因為我很忙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打麻將打到天亮,而且還輸錢…(悶)

Q:你為什麼要我被點名?
A:聽說我跟你不太熟的樣子

Q: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ㄌ你會怎麼辦?
A:這也太突然了吧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聽說壞人都活的比較久說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想去北極看熊,順便帶瓶可樂給牠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看來他們真的有問題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的離開。除非他不顧一切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陶吉吉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當然起身下床丫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看當初在一起的目地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包容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嗚…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也許是只容易動心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被愛比較好

Q:你愛我嗎?
A:你誰丫你,搞不清楚狀況

Q:喜歡什麼口味的刨冰?
A:其實我喜歡吃熱食

Q:為什麼一定要問這些鳥問題?
A:我也不知道耶丫

Q:支持哪個是足球員?
A:哈哈~這還用問嗎,羅那度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當局者迷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蔡家飲水機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我…我…前幾天才剛掉手機…嗚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RO

Q: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請問你是……

Q: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夜深了…該睡了

Q:最喜歡喝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