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在一段感情當中,求的,是什麼?

安定、或者只是寂寞吧了

每個人有每個不同愛的方式

在爭吵當中,要怎麼去段定所為的對與錯

因為愛的深,了解多

接下來也就只有接受跟忍受

接受他的錯、接受他與自己不同

還是犧牲自己忍受

還是…

因為習慣作祟,逼迫自己在相愛當中爭吵不休

與其放手吧?

知道會難過,但這也是在學習愛情最重要的課程

誰能,真的冷靜,去分析,這段愛情

往往總是在分手過後…

======================

我總以為,那甜蜜的滋味,會一直伴隨

我總以為,你給的道歉,是你真心挽回

我真的以為,除了我不在有誰

或許分開了才了解了眼淚

有沒有對我有任何的愧對


傷了你不是我有意的心,一直到今天天明

所有的劇情一直播放不停,你閃躲的身影

這一刻我釋放的不是愛情,而是我冷靜的分析

只是因為你的孤寂,讓我的愛情措手不及

葬在你的心裡,和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