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10月天了,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好像轉眼間...就會滿頭白髮的樣子

時間還是一樣的跑著

人還是一樣的追遂著

如果真的能夠回到過去...

想好好留住我該把握到的..

如果真的能夠的話....

也許我不會遇見你

也許我不會愛上你

也許我們不會有開始

也許我們不會痛苦的分離

也許不用過著不安的情緒

今年的冬天會不會像去年一樣的寒冷

會不會有人溫暖著我

會不會有人遺葉了我

會不會暖盧又壞了然後自已躲在棉被裡哭著

外套自已準備好了

手套也買好了

襪子換新的了

還是少了些什麼


心是空的

像四季一樣到後來都變冷的

連季節在結束的時後

都停留在冬天的時後


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

我想改變的是什麼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住

應該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