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多就被挖了起來,

勿勿忙忙的準備了行李,

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出遠門了,

也好久沒有回北港老家,看來都變了不少,

北港的空氣很好,還跟姐姐去逛了一圈,

看了一下丫公,丫公看起來身体真的不是很好,

還好有請看護照顧他,越南看護超強的,

背的起我丫公,還會種菜種花,好利害@@"

下午就趕去鹿港吃小吃,逛了一下夜市,

吃了一堆蚵仔的東西,((吃太多有點噁))

晚上還去逛了一下"摸乳巷"

呵~終於親眼看到摸乳巷耶~

然後還去桂花巷逛老街~古厝,還真的滿漂亮的,

本來還想說買一件旗袍的...可惜穿起來都不太好看,

晚上就在員林住民宿,

第一次住民宿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因為大家都在同一房,

不過那民宿有點髒髒的,一進門就先看到一隻掛掉的小強,

感覺都差掉了,呵呵~

早上7點又被家人給挖了起來,等大家準備好之後,

就下樓租了兩台大型的協力車,

我跟媽媽還有爸爸一台,姐姐跟姐夫一台,

然後就騎去賞花際,早上的空氣真的超好的,

花園也很漂亮,一路上還鬧了不少笑話~

中午退房後,就北上往新竹,到北埔去喝客家人的擂茶,

那邊的光觀勝地也很美,也都是老街式的古厝,

吃完飯過後,就到五指山去拜拜,

還去爬了一下山,呼~好久沒爬山了,

老爸說要帶我去看孫悟空~跟本就沒看到>"<

被騙了~嗚..

爬完之後~就北上回台北了,

這兩天真的玩的好高興,一路上行程滿滿,

天氣也沒有說很熱,吹著風很舒服,

雖然並沒有帶很多戰利品回家,

但還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媽咪有買了四盆花回家種,其中一盆讓給我種,

是辣椒花哦,我看我得好好的照顧它才行,

唯一可惜的是,在第二天的時後,

相機突然沒電了啦~~~~害我好難過哦~

嗚~下次要再去多買一顆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