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一個字可以很簡單的話

那會是什麼樣子

說謊的人

又存何屈心?

看著妳掉淚

因為他

我目賭了不少次

如果愛真的可以說放就放的話

那又會是什麼樣子

至少

不會是今天我看到的這個樣子

當一個人在妳面前透明化了

他的血 他的內臟 他的心

完全都看的一清二楚的時後

他還是你當初所愛的人的樣子嗎

是他變了

還是

這才是他原來的樣貌

他給的愛變的不簡單了

女人

就應該堅守原本有的執著嗎

妳懂

什麼叫當局者迷

妳也知道

這一切值不值得

若今天換作妳是我

妳會怎麼說

妳會明白的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想看到的

是我原本那樣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