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右眼得了角膜炎…而且還嚴重肆虐

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我常常揉眼睛的關係

而導致眼睛受到了細菌感染...於是,他給了我二瓶藥水一瓶眼膏

有可能是這輩都是小眼睛的關係

本人並不大會使用隱形眼鏡及點眼藥水這回事

因為你將會看見一個媲美可愛教主的女人(也就是我)

張著大嘴面對鏡子使用這些產品--看似大口九要把鏡子給吞掉一般

ps:曾有過人數統計,大多數的人口也類似有這樣的病情

當天晚上使用過後,一覺睡醒早上卻發現我左眼也中了標.....

啊!怎會這樣?

難到我錯過了說明書其中一項的操作說明嗎?

靠~~~

從此

我將與世界上所有的地球人,保持了一公尺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