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發生的事情,都在一夜成形

等待返鄉的同時,所有的行程通通延期

這個年真不好過

至少對我來說,今年不是一個好年頭

也更複雜了情緒

起起落落,大哭過,大笑過

生老病死是一個很正常的過程

但我還是不懂人死後會流向何處

世人上最大的悲哀應該就是往生吧

因為再也無法去改變在世時所做的任何一件事

而我

還在等待返鄉的同時

想著我過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一夕間變的微不足道


真的會有靈魂嗎?

真的會在我身旁然後我看不見它嗎?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