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忍不住抱怨一下~覺得女人從懷孕生子後,真的有太多的不方便

尤其又要喂母奶,很多事情都要站在寶寶的立場考量

就好比如說

懷孕時,我已經知道我有一顆蛀牙,但在懷孕的女生是不可以看牙科的

於是呢

生完小孩坐完月子時,就找了時間去了一趟牙科

結果醫生說,在喂母奶的媽媽,不可以使用麻醉

因為我的牙齒要治療,是需要麻醉的

請我再回婦產科跟醫師確認後,才能再進行治療

而且牙結石很多~牙齦的狀況也要特別注意一下

然後我這幾天就是痛的要死....

所以,牙齒平日保養是很重要的..((握拳!!!

上次在網路上買過愛敬系列的牙膏覺得很不錯

 韓國 愛敬~讓20顆健康的牙齒保持到80歲~專業亮白牙膏 

除了注重美白之外,我更應該要好好的保護我的牙齦牙齒

就挑了另一個系列的 長效護齦系列的牙膏

總共有三款,每款都各買一條來試試,再搭配 9動向牙刷

讓我的牙齒更加健康嚕!!

2.JPG

1.【2080】12小時防護-長效亮白護齦牙膏

3.JPG

美白的一定要買一隻的,而且能預防牙結石的問題

使用白樺萃取,可天然抑菌,也能預防蛀哦!!

4.JPG

牙膏是呈現純白色的膏狀

刷牙時,容易起泡,而且也綿密,刷起來很舒服

5.JPG

2.【2080】12小時防護-長效防蛀護齦牙膏

6.JPG

是修護琺瑯質的款式,能去除會引起蛀牙的細菌

也更有效減少蛀牙的機會

 7.JPG

牙膏是藍白雙色的膏狀

味道算清香,泡泡一樣很綿密,很好刷哦~

8.JPG

3.【2080】12小時防護-長效去味護齦牙膏

9.JPG

說到去味都會想到薄荷的清香

不過這款系列都是用白樺的萃取物,分解引起口臭的硫化物

可減少口腔異味,是用天然草本抑菌的哦!!

10.JPG

牙膏是綠白雙色的膏狀

味道一點也沒有難受的刺鼻味

也不會有很重的薄荷辣辣的感覺

想要口腔清新又怕那些感覺,這款就還滿適合的

12.JPG

另外要特別介紹這款牙刷,9動向極致清潔牙刷

11.jpg

除了7種在牙刷刷毛上的功能

在把手前後設計也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指姆防滑設計

13.JPG

1.為臼齒設計的8度傾斜刷毛

2.多重角度刷毛深入清潔牙齒內縫

3.兩側衡向刷毛深入清潔牙齒內縫

4.降低牙齦炎發生率

5.兩種對角方式植入刷毛

6. 3D立體多角度刷毛排列

7. 9度底部傾斜刷毛,有效深入清潔牙縫

 

牙膏及牙刷互相搭配,使用正確的刷牙習慣

讓牙齒及牙齦保持健康

現在就不一定要在網路上購買

在屈臣氏、寶雅、大潤發也都買的到了哦!!!

 

韓國 愛敬 官網:http://www.lohasak.com/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