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到星期日就是跟老公小孩早餐約會的日子

其實假日我們都睡的滿晚的,起床吃早餐的時間也差不多都11點~12點左右

在林口,說真的好吃的早餐店真的不多

一般美而美的料理,我在家裡都有網路上訂購冷凍宅配的可以煮

好不容易慵懶一天的早晨,真的會想吃些不同又不油膩又好吃的東西

2.JPG

這間【斯味漢堡】7月份才剛開幕

從開始裝潢掛布條那幾天我們就一直注意什麼時候會開

在南勢國小附近其實已經有2間早餐店了

我們真的很期待這間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早餐口味

於是在開幕的第一週

才剛踏進門就被告知需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才能用的到餐

因為生意很好,人手又不足也沒辦法

我們一家大小睡到快中午起床已經超餓的

買早餐要等半小時肚子真的不能忍>"< 所以第一次就這樣錯過了

3.JPG

這星期終於可以好好的享用了,看DM的套餐非常的吸引人

4.JPG

單點的部份,也有其它不一樣的地方

偏像是歐式早餐店

5.JPG

這份是寶貝的「迪士尼套餐

不曉得跟迪士尼有什麼關係

光只是名字就很想點給小孩子吃啊!! 而且名字又好記

6.JPG

有蛋、薯條、火腿、玉米布丁酥

玉米布丁酥哦!!!~那可不是麥克雞塊

一開始有點訝異,不過還真意外的好吃!!

7.JPG

是這我單點的「牛肉起司培垠潛艇堡

8.JPG

份量還滿大的!!! 食量小的人建議不要嚐試,因為吃完好飽

9.JPG

麵包很酥脆,不會軟軟的或是硬的像石頭般

牛肉足足給了 2 份 ,搭上起司及蕃茄醬和黃瓜醬、生菜、培根

像我嘴巴較小的人,第一口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咬下去

但真的超好吃的啊~~~我一隻手抱小孩還是抵擋不了誘人的口感

10.JPG

這是老公點的「佛卡夏漢堡套餐

11.JPG

料也給的很足,還搭上了薯條

老公的食量也不小,但他吃完也覺得很飽

12.JPG

有培根、起司、牛肉、生菜

內料跟我吃的差不多,但麵包不同,每種都可以去嚐試看看

13.JPG

套餐的部份都會冷上一杯紅茶,若要加大的話,就再補差額就可以了

14.JPG

每天都會有「今日特餐

若不知道選擇吃哪一種的話,也可以從今日特餐試試看

價格也比較優惠

15.JPG

再來介紹一下內部的坐位區

這是靠近門邊的高腳椅區,吃早餐還可以順便看一下路上車子風景

16.JPG

旁邊就是沙發區了,也就是我最愛坐的地方

因為有帶小孩,出門又要大包小包的

坐沙發比較適合我,而且我喜歡舒舒服服的吃早餐

17.JPG

中間也有高椅區,這裡比較少看到人在坐

有外帶的會先進來坐一下休息吹冷氣

就不用站在外面給大太陽曬

18.JPG

最裡面就是一般的內用區

有電視可以看

19.JPG

門口就是點餐及結帳的地方

另外有附註平日假日的營業時間

20.JPG

目前只嚐試過漢堡,他們家的三明治還沒有吃過

不曉得口味如何

下次可以再去試試

21.JPG

斯味漢堡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163號 (南勢國小旁、全家斜對面)

電話:02-2609-8598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