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話/Eason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促聲望著海星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沈默舞臺劇,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要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沈默舞臺劇,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