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習慣用一貫的方式去對待每一個人

有些人,因為環境因為人事而對待的態度不同

「我覺得你變敏感了」

「有嗎?」也很疑惑的回答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只是不知道改變我的是什麼

「你冷血了」

我省思你對於我這個看法

我猜想了幾種可能的原由


「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啊,但你變的好敏感」你說

好像...的樣子..

我發覺我的自我保護網變的好大好大

輕輕一刺,就會變的很反彈

這個反彈不是現在才有,以前也曾有過

只是現在立場更加的堅定,更加的茁壯了


腦海中一時會閃過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永遠的好人

不能因為某件事情想法跟以前不一樣

就覺得我冷血了

只是不時的修正我對於人性,以及付出,去做一個平衡


但我突然爆出來的情緒

這點我會再去好好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