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一個下午

濕掉的板凳佇立在西門町的街頭

休閒的裝扮未施任何胭粉

配帶著眼鏡吃著剛買的15元麵包

這樣的季節適合慵懶的我在這裡打轉

沒有人的眼光,自在卻不能太過自然

忙碌中的你曾不時穿梭在這條路上

聽著身旁友人說著話,目光朝著對街的飯館

這不是第一次期待與你巧遇的幻想

在酒吧的隔壁巷、在送我上班的公司樓下、在一起消夜的麵攤

在踏出任何一步步可能剛經過的店家

身旁的友人仍然說著話,微笑附和回應友人的問答

遍濕的地面上,早已佈滿失落的步伐


「幾點了?」我問

友人小心翼翼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一個轉身,我似乎在手機裡瞧見了我的相片

試著假裝等待友人的回應,別過頭玩起地上的小水攤

天漸漸放晴,把水攤裡的我照的更透澈了


原來這一路上

也有人等著自己好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