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下樓準備騎車去運動時

發現我放在車子前面的毛巾不見了

當場傻眼,因昨晚下雨..椅墊是濕的

好啊死小偷,偷走破爛的毛巾不打緊

竟然偷走我心愛的小黃毛巾

而且還是吸水力超強的那種(用來包頭擦乾頭髮的)

心裡盤算著應該是對面的小鬼幹的好事

於是,我等著下班去贓他

等到下班回到家以後,才剛把車子停好

就看到我隔壁那台機車前面,放著我的小黃毛巾

我可以非常確定那是我的

因為沒人會把品質這優的毛巾拿來擦椅墊

去你的死小鬼,偷人家的東西還這麼囂張放在那裡

還把小黃毛巾弄髒了..

整個人都火了起來

就算髒了我也不爽讓你用

所以我又把我的小黃給偷了回來

寧可我親手丟掉,也不要讓你玷污了它

真的很可惡耶

連毛巾都可以順手牽羊

氣到差點沒一腳踹翻他的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