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整天事情還真多,期待著旗袍寄來的時後,

萬一沒有寄來,明天姐姐結婚就不知要穿什麼了,

下午,就有掛號了,迫不及待收到旗袍的時後,

就在公司的廁所換來穿穿看,才發覺...

胸圍不合身= =...是我太小了嗎?..嗚嗚....好傷人,

快下班時,就先打電話給咖啡廳的老闆說我會晚點到,

5點半一下班,就在家附近一直找可以修改衣服的地方,

雨一直下一直下..好不容易找到了,就又趕去上班了,

等東西準備好了,想說要來看個電視...沒想到.....

電視壞了...嗚嗚嗚..今天我也沒帶CD,也沒啥音樂可以聽,

完了,降子晚上一定超無聊的,雜誌報紙都被我看爛了,

只好打電話給麻吉,叫她過來陪陪我,

出乎意料,才剛掛完電話,另一個麻吉就來找我了,

哈哈哈~好高興,今晚不用無聊了,

9點半的時後,老闆就叫我先下班了= =..傻眼,

因為今天除了我兩個麻吉之外,就沒有其它客人了,

想想也好,早點下班,準備一下明天要用的東西,

晚一點就去麻吉家請麻吉幫我擦指甲油,然後趕去買鞋子,

回家就又趕快去拿改好的旗袍,呼呼...還真忙,忙到1點多~2點

今天晚上姐姐跟我一起睡,本來還想說兩姐妹今天晚上會不會聊天,

誰知她說..................明天早上5點要起床,我要趕快睡,怕起不來..

這...這........

厚~等我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我一定要大玩特玩啦

都要出嫁了,不好好玩一下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