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 / 明知故犯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力氣 愈陷入就愈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不再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

覺得很好聽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可上網搜尋”校園金曲”

推薦另一首"一樣的月光"/ 徐佳瑩

想學吉它的意念愈來愈強烈了說...


一個月四堂

一堂50分鐘

共計兩千元


好難花下手啊....

不知道姐姐的吉它&譜丟掉了沒?


你知道我在深深的深深的呼喚著你嗎~~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