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怪..

留言板三不五時就有人跑來留言

而且內容都是

"你的文章不錯哦~加油哦"

就算被欣賞也沒遇過這麼直接又公開的人

後來就連至對方的無名去看看

發覺..

相本是空的-但人氣很旺

網誌是空的-人氣依然很旺

個人資料也是空的-連這個人氣也超旺

於是我就去看了他的留言板-也很旺

不過幾乎都是悄悄話居多

但我不死心,總覺得不是這麼的單純

依我在偵探界的角色,果然..

找到了幾篇髒話連篇的留言,被罵的很慘...



部落格的用意是什麼?

起初我剛加入無名小站的時候

在這裡,我可以記事我人生每一段精彩的故事

記錄我到過的地方、在此刻留下我深刻的回憶及心情記載

甚至於在三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還能回味當時的每一個表情、我內心成長的感觸


但現在無名變了

無名的人也變了


我能接受無名從不需要付費,到今天變成會員銀卡金卡制

能接受無名到後來與奇摩合併,需要認証很多的問題

我很高興無名一直不斷的改變系統升級

很高興多了哈拉小站讓無名人彼此更進一步接觸

也很高興無名辦了很多活動,讓這裡變的精彩熱鬧

甚至於讓我曾害怕過,如果有一天無名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愈來愈多的便利,卻換來一些很無知也很無聊的人

每天上無名為的只是關心”人氣”的多寡

想盡各種方法衝上首頁版面,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很抱歉,若你的留言只是為了我去點閱你空白的無名

那你的人生就會像你的無名一樣,一點內涵也沒有

難怪會有人留言罵你


我已經刪過四封,請你們不要再來了

要是哪天無名變的跟信箱一樣

隨時點入就已夾帶病毒

那真的會掛掉很多人耶!


有夠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