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風,吹的有點冷

但天氣是溫暖的

飄點小雨

有多久沒見你

都忘了該數日期

一時追遂的氣氛

已忘了心中盪漾的時分

我仍記得你的樣子

和你匆匆離去的背影

再來一杯桔茶加點酸梅

回味當時的感覺

========================
電視台裡在點播.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垃.提醒我的愛都已下課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走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哭笑不得
詞:方文山/曲:柯有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