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聊到了一部電影

內容大至上以災難片為主

在某一個場景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困在地底下

大家四處找尋能逃離的出口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遂道

但主角卻驚覺那隧道即將崩塌

可是仍然有人堅持要往隧道理逃生

那個人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已擁有所有的東西,對於死亡,我不害怕】

最後,他仍慘遭活埋


我不記得這部片叫什麼名字來著,也沒看過這部片

對於最後那個人的一句話,讓我很想目睹這部片的精彩


我很害怕死亡,害怕的程度是我從小沒辦法想像的

一直到我查覺,這世界上只有我有感覺..有心跳..有呼吸

如果接下來我將死亡,而這世界繼續運轉

我,會在哪裡?

曾經有想過是否找宗教來解答我的迷惑,不,應該已經算困惑了

我很配服在與死神搏鬥的人,什麼力量,讓他們這麼勇敢?

就算那一天真的到來,能不能,用微笑面對著它


電影裡的那一段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假設我已擁有了所有的幸福,是不是就能死而無憾了

此刻,我發覺

我需要很多的愛


平息我面對死亡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