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首歌來代表你

曾經留在我的心裡,和那一段的過去

我想未來來的太急,思緒還沒整理

差點把你忘記

忘掉的不是你的神情,而是不想你的時機

算算多少的日子我從未停息,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


最遙遠的距離說的都是明知道我愛你

在你面前還裝說沒關係

謝謝你的回應還是朋友我可以了解你的難題

最遙遠的距離說的都是明知道我愛你

在我面前表現一般的關心

謝謝你的問候還是朋友依然保持著距離


*一直在我心中的密秘不是誰都可以代替

 自從那一天起,記得雨下不停,淋進了我眼睛,淚泛不停


sandy/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