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的生活上,偶爾傭懶也是一種幸福

與事無爭,若將失去自我本能

也不會到這一刻發覺也是可以善心對待人

每一年

大家對於未來充滿了期待

而每一年當中

總是在期待中學習到了傷害

在每一年的回顧

記取這傷害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我仍然記得,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生活

特別的談話,以及曾經共同留下歡笑的人

所有的細節與一舉一動

因為,我很認真的過我的生活

即使我變的沉默不懂得笑了

即使我已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

即使從忙碌的生活變成平淡的日子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這些所有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很認真的過我的生活

每一天

一分、一秒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