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一種很令人回憶的東西

將自已陷在裡面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把我拉回從前

什麼時後我已經長大成人了

什麼時後我再也不會因為妒忌而怨恨了

什麼時後自已變了..都已經不曉得了


那一段我們曾走過的密秘通道

我們拍過的照

將它放在床上一一攤好

每一張都對我依依的笑

什麼時後我已經長大成人了

什麼時後我再也不會因為背叛而怨恨了

什麼時後自已變了..早已經不曉得了


讓心情去流浪,一個人在家流浪

明白自已還是不能忘,被割破的傷

沉睡在回憶裡一直茁壯..直到我呼吸困難

才發覺自已原來也有這模樣


讓心情好好的去流浪,慢慢的飛翔

因為你的傷讓我成長,來的有點晚

獨自回到那段密秘通道..直到我呼吸困難

才發覺自已另一種模樣




如果我的離開是一個很好的選則

那能不能..讓我就此忘了那個人


sandy/在家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