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街,巷子裡面

躲在角落暗遮住了臉

拖著疲憊,那人是誰

雨落延牆邊沾濕了背


在現實的生活中有多少可能

在你我都未發覺這世界的冷

在人來人往的巷裡們心自問

也許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平等


我開始懂得去回想我的一生

我知道我錯過了值得愛的人

我一個人又回到你家巷口等

才領悟原來心痛是這麼的真


每一條熱鬧的街,每一條的巷子裡面

有多少人曾被暗遮住了臉

我依然拖著疲憊,心裡住的人是誰

當我走過無數遍的夜...

夜的黑才能掩蓋過你曾燦爛的笑臉


sandy / 每一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