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下午,和寶貝姐姐正打算星期六的休閒地方

聽說,在重新路上有間新開的家樂福

於是就和寶貝姐姐及她的愛犬東東

騎著我的小綿羊,一路奔向愛的家樂福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一到了賣場之後,原本寶貝姐姐把東東抱在手上

後來看到有別人也帶了狗狗在賣場裡面

於是寶貝姐姐就把東東給放了下來,好讓牠在路面上跑來跑去

啊~在路面上跑來跑去,對於狗狗那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啊~~

我們逛著逛著~聊著天~突然看到地下一樓有間HOLA

因為寶貝姐姐想買蠟燭,所以我們的第一站改為地下一樓的HOLA

坐著電扶梯正往地下賣場的時候

兩個人也聊的正高興,卻忘了東東所面臨的不安

到了電扶梯的最終,我優先的跨了出去,打量了一下地下一樓的賣場

突然聽到一聲尖銳的慘叫聲,我回頭一瞧

東東被卡電扶梯給卡住了....@@"!!!

寶貝姐姐就趕快把東東的腳拔了出來,然後緊緊的擁住了牠

但東東似乎被嚇到了,還是一直一直不停的叫著

接著,我就看到東東的腳開始流了第一滴血...

【不對哦,要不要帶牠先去看醫生?】

寶貝姐姐先還沒查覺事情的嚴重性,本來說,應該會沒事

以前東東會走"樓梯式"的電扶梯,但沒走過像賣場的"自動走道"的電扶梯

我就說,東東流血了,還是先去看醫生吧!

從地下一樓走到一樓大門的路途上...第二滴血..第三滴血..愈流愈多..

我騎著車..有多少紅燈就闖多少紅燈..(當然還是會在安全範圍內啦)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就先麻醉東東..總共縫了6針

..寶貝姐姐很難過也很自責,怪自己真的很不小心


想到從以前小時候所看到有關於"電扶梯"的新聞

幾乎都是到了盡頭,腳指頭被夾住的居多..

被夾住也就算了,電扶梯的機器還一直不斷輸送

真的很可怕捏~

如果可以設計那種,有東西被卡進去的時候

電扶梯的機器就會自動斷電

這樣是不是受傷就比較不會這麼嚴重了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