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那麼久,也習慣了你留下來的痛

兩個人,感情太重,在乎變的愈來愈多

你曾擁抱我,在你還很愛很愛我的時候

為什麼連最後的分手,還刻意隱瞞了我


最後的那一年,習慣了爭吵所帶來的痛

兩個人,各種理由,倔強變的愈來愈多

你曾擁抱過我,在你還很愛很愛我的時候

為什麼當我想要挽留,你卻推開了我


原來我們的快樂還有另一個人分享著

你的溫柔她怎麼比我還清楚的

全世界就只我一個人被隱瞞了

連分手還傻傻請你記得要快樂

我們的愛情其實早有另一個人分享著

結束了,難過的人,卻不是所謂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