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問,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我總是,很冷,但絕非因為天氣的關係

或許我真的累了,也有可能,是方式錯了

身体狀況,也不好了…

好像,沒有支柱的力量,讓自己站的穩穩

只是扶著一面牆,沿途路過

一不小心絆倒了,我也只是忍著不說

所以別人認為我堅強了,其實我更脆弱了

是不是懂得多,要承擔的自然也多了

那…我也可以傻傻的過

很平凡的生活在別人的日子當中像重來沒有存在過

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也會有想哭的衝動

在別人的面前我只能選則轉頭就走

我怕我潰堤了,我怕我哭了說也說不清了

我怕你們圍著安慰我更讓我喘不過氣了

回到家後的我,又能怎麼

一覺睡醒問題明天還是存在著

不要再磨我的耐性了,可不可以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