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夢

在你的家裡,收拾自己的行李

你沒有任何的一句

抱歉、或者對不起

不能挽著你,也不能抱著你

因為只是一場夢境

來來去去,宛如幻影

====================

回到那時後的我如果堅持不走

接下來的那些快樂是不是我的

還是說其實你和她也正在難過

想離開卻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


回到那時後的我如果堅持不走

接下來的生活困住彼此的自由

與其說我們已經習慣保持沉默

當我想離開卻沒有伸手挽留我


習慣了什麼、愛上了什麼

留給時間來等待癒合傷口

過程難勉會有小小的難過

我不會怕了

只要把心冷卻了


sandy/如果堅持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