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身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那是因為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洗刷了苦澀

湧上的每一刻,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裡了,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a-mey/不像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