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去干涉你的路走,你有你的自由

雖然我也只是聽說,你的身旁多了一個我

從追求一直到最後,你的模式不曾改變過

總要別人付出的多,卻沒有真正的愛過


不能去決擇你的生活,你有你的自由

還想要隱瞞多久,你的身旁多了一個我

用同樣的理由來跟別人分手

用同樣的藉口分說不是你的錯

你說痛多了..才從此不讓自己陷入太久..


你的情路,我沒有理由哭

會因此傷痛也只能怪自己太疏忽

沒有衡量你的最初是怎麼去結束

還是怪自己對你過去來不及介入


你的保護,我沒有理由哭

只是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來結束

還是你愛的方式一直不斷的重復

找尋自己最平衡的角度

讓傷痛不孤獨,換愛你的人付出


**如果只董得自私的愛著

**那麼

**也只能把愛與自己分享著


sandy/沒有理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