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張羅著自己的左右腦,偏重哪一邊都是不可得的樣子

又遲到了,光是這個禮拜就已經是第二次了

早晨的鬧鐘永遠都像是夜晚哄小孩的工具

調的再大聲,聽入耳裡已被譜成一首安眠曲

我還要你幹嘛!

一臉沒睡胞的樣子進了公司,被誤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也或許吧,被箭射傷了之後,哪能在一個星期之內好的

我這樣算強了啦!

哈了一根早晨煙,繼續一整天的耳皮轟炸

今天的老師都特別會裝肖ㄝ

績效不優也就算了,還得陪你們綀了一堆費話才對我說

x小姐,我們再考慮看看,今天會回覆你的

雖然我不是強中老手,但也能明白你們”和藹可親”的回應

跟你耗上了12個小時,仍然同樣的答案

我不難過

只是會好好考慮將來小孩補習的動向..

教育乃是社會上的重點之一

人前人後也是該學會的必經之途

快跨了

拖著疲憊的身驅,帶著笑臉回到安穩的家

也就只有這個地方能讓我好好的安靜思考

唯一欠缺的就是不能大吼大叫

免得有人以為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