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遇到很多朋友都要去旅遊

真是奇怪了,認識他們這麼久

終於要規劃來個兩、三天旅遊

不過,我都沒份~哈

早在4月決定6月要去高雄兩天一夜後

就陸續接到要去墾丁3天的啦~中部2日遊的,還有宜蘭

然後日期都跟我卡死

是怎樣!!

最後我就變成諮詢旅遊專線人員了

各位老兄行行好

我只能大約告知哪裡有什麼可以去玩、可以去參觀

不要再叫我排行程跟估價了QQ

這樣我真的會忙不完耶!

而且我友情贊助也沒賺到任何一毛錢~嗚

我看我以後要收一下諮詢費了


現在網路這麼的發達,其實都可以在網上查的到(我也是用查的啊)

甚至於有一些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美食

不見得旅行社的人會去發覺的

所以,動動你們的雙手,擦亮你們的眼睛,看看你們的電腦


旅遊回歸最原始的目的,就是自己一步一腳踏出來的

哪怕是走錯路,吃壞肚子

在屏東中暑、在高雄胃痛、在阿里山過敏掛診、在九族被叮到想哭

在卓蘭夜開沒燈的山路、在宜蘭花到沒錢、在南投路上很可憐隨便攬車

在台中上山遇到大雷雨還吃不到飯

都是這趟旅程美好的回憶啊!

這才真正的在"旅遊"嘛



手腫起來,邊打字邊痛

QQ...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