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最美的時後,不是在於結果

而是在相愛的過程中,令人心動的時後

一起走過的路、經過的商店、旅遊的景點

吃海產會幫我撥蝦,天冷時會給我一個擁抱

哭的時後會替我拭淚,口渴還會記得幫我買水

很貼心、也很欣慰

至今我仍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也或許沒有勇氣去追尋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給自己就下了定論

真相,不見得對自己是好的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自己騙自己的一種

至少,不需要言語上的惡鬥

我沒有盲目的過生活

還是一樣堅強的活著

我不怕那強而有力的傷害在撞擊我

那只會更讓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

所以。放棄了

也只能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