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了眼眶,我注試著老爸的那張臉...

10月中旬的時後,哥哥夢到了一個畫面,

夢到遠在北港的丫公,下跪著跟哥哥訴說,

很久沒看到我了,家人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叫我非得下去北港一趟看看我丫公,

丫公的身体大致上還算ok,有請個外勞照顧他,

時間算一算..我好像有10年左右沒有下去北港了,

從那一趟回來至今也有半個多月了,

在大家還很興於正打著麻將的時後...

老爸接了一通電話,接著..就紅了眼眶,

丫公住院了

是不是冥冥之中安排了什麼事,

我不清楚,還是哥哥的夢,應驗了什麼事,

是不是要見我最後一面?

有點玄,

目前丫公還是在加護病房裡面,

然而老爸還是沉默不語,

只是叫我們要有心裡準備,

我只記得在那天我人在北港的時後,

丫公看著我,然後...笑了

嗯,他看著我笑了...

我的心情很複雜,

面對人的生離死別好像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很怕老爸很傷心,知道他是如此的愛著丫公,

希望今天發生的不是件壞事,

上天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