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聽過,大人的世界很復雜,踏出社會的時後,真的要小心,

無論是在事業,感情,金錢方面.....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若今天我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話,能留在家靠父母那也不為過,

但沒有社會歷練,在被保護下成長,想必也很驕縱吧,

在外頭闖一番事業,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靠裙擺關係,靠人面廣,

也要擔心人心險惡,

正所謂"無情讀書人,有情屠夫人"

頭腦好是社會必備的要件,博心機也比比皆是,

在相互利益關係之下,通常是最無情的,

為什麼有些大企業家最後的願望是,只想好好的跟家人相處,

才認為,那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相較之下,屠夫者頭腦簡單,不會好高騖遠,

容易得到滿足,也比較有情有義,

人這一生中只擁有三樣東西,

最甜蜜的---是愛情

最溫馨的---是親情

最珍貴的---是友情

有錢有勢那又怎麼樣....

雖然我想,但我不需要....








不需要太多~"~

錢吃人的世界= =

但我只寶貴我這人生的三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