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愛你,當我說要離開你的那天起,

一股莫名的勇氣,下定決心要放棄你,

還是淚不停,當每晚睡前懷念過去起,

一股莫名的痛心,帶著淚慢慢的睡去,

總在睡後的夢境裡,望見我們倆踏過的足跡,

你的笑還藏在我的記憶裡,揮之不去,

卻在睡醒的現實生活裡,獨自面對一個人的孤寂,

我的愛還是否停留在你的記憶裡,反復問自已,

還是抵擋不住愛你,當你也決定要離開我的那天起...



約定已埋葬在我心裡,

欺騙是工具,埋葬者是你。

=======================================================

從國小就認為妳是個幸福的可人兒,

很多人包圍著妳,

就算在學校裡和妳談不上幾句言語,

但總在公車上和某些地方與妳相遇,

一直相信妳會過的很好,

如今面臨一些不如意,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的祝福妳,

開心,事事順心。



地球上有70%是水域,魚的生活領域是海水,

在這浩大的面績裡,一定會有適合你的生存空間,

然而魚的存在意義,就是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