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編織的幻想,一一破滅,

努力維持著當初的樣子,

事發突然....訝異..

才發現.........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今天,流不出淚,苦笑一番..

也許我太天真,

沒想過要放棄,若想離去,會尊重你,

只希望能了解我的苦境,並非我願意,

才知道....所有的不滿,吞往肚裡,

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瞭........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不想爭吵,太多事讓我苦腦...

不要爭吵,當初咱們都說好..

你的格調讓我高攀不到,

我到不了...摸不著..

當初的寬容都是假象....

都只是個假象...



你的溫柔藏在哪,我想去找,

或許不該和上一任比較,

你能給她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