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就要開始準備好多東西,首先,

當然要先去洗個頭啦~哈哈,一大早好多間理髮店都沒有開,

只好就隨便選個一間洗個頭髮,回到家就開始畫畫妝,

換上旗袍,哼,什麼叫做正真的古典美,由於是露背的關係,

一整天在家裡就穿著外套,但也一直被起哄脫掉,哇勒= =

下午一點的時後,姐夫就正式來我們家迎娶,

為了不讓他這麼容易就迎娶到,在門口堵了好久,

還讓他帶上我的安全帽,手抱鳳梨,口咬橘子,跳交互蹲跳,

在眾親友面前大喊我姐的名字說我愛你,還有猜我姐的三圍= =

本來我還想灑圖釘,然後讓他背我進去,結果...還是沒有>"<

親友都說我完了,等我結婚絕對不會放過我先生..哈哈哈,

拜堂的時後,說了一些滿多感性的話,爸媽都哭了,

哀,必竟是嫁女兒嘛..不過他們也才住樓上而已丫..切~

下午就先過去會場吃個飯,吃完飯就先準備晚上要用的玫瑰花,

用好的時後,就又回家休息一下,本來想說要打麻將的,

結果大家都累了,也就做罷,睡的睡,唱歌的唱歌,

害我不知要衝啥,就跑上樓找姐姐,

攝影師看到我來了,就幫我跟我姐拍錄幕後花續,

聊聊這些年來,當姐妹的一些心情,聊到姐姐對我的好,對我的壞,

連我們最後一次莫名其妙的打架也都說了,(也是唯一一次)

還有每次地震的時後我都拍拍她的背叫她不要害怕...

說著說著...她哭了...我還是依然鎮定著拍拍她的背,叫她不要哭,

姐姐問我,會不會捨不得或難過,我說不會,因為你就住在樓上,哈哈

姐姐說""可是我已經變成王太太啦""

我就跟姐姐說""就算是王太太,你還是我姐姐丫""

然後她笑了......在鏡頭前我們一個深深的擁抱,然後親親臉頰,

說真的,從我有映像以來,我不曾抱過她,也不曾親過她,

4點多,跟姐姐的朋友就先趕去會場準備收禮金的台子,

還有裝喜餅,鋪紅地毯,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流程,勉得亂掉了,

6點半左右,一些親友陸陸續續進場,我也忙著寫禮簿,

還邊拍照,招呼一些親友,到了8點,我跟姐的朋友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吃個東西,肚子真的好餓哦~"~吃了一些些,又跑去四處照相,

還被爸拉著敬酒,好像要告知一些親友,這是我小女兒,唯一未出嫁的,

呵呵~每個親友都問我啥時要結婚丫,哇勒,不會這麼快啦,

至少也要三~四年後吧^^....還被閒太久耶...ㄑㄑㄑ..

最後要送客的時後,還找不到放煙跟糖果的盤子,

我還跑去廚房要了一個盤子,隨便裝飾一下,還滿好看的,哈~

哦~親愛的姐姐,你知道嗎?為了你要結婚,我們這些幕後人員,

為了不讓你們出錯,忙的跟豬一樣,搞的超狼狽的,

不過也還好我只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

謝完客之後,媽咪又拉著我趕回家,開始在算禮金,

準備要付一些辦桌的錢啦..酒錢啦...好忙..

不過還是還偷偷上線聊了一下msn,

直到晚上快12點我才有時間去洗澡,光是卸妝就卸了好久,

還有我這顆頭髮,全是髮膠= =...好久沒洗澡洗這麼久了,

今天一些親友從南部上來,所以都睡在我家,而我爸...

竟然在我房間睡著了,哇勒,那我睡哪裡??

媽咪就叫我上樓睡姐家,因為樓上有兩間房間,

哈哈哈~~人家洞房花竹夜,你叫我上樓睡??

嘻~晚上來個現場直播,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