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想說,也不是找理由搪塞藉口

我只想要風平浪靜的渡過

一個安安穩穩的港口

對於過去的那些傷痛,當作沒聽過

當作只是一時不董得承受

當作只是一時想要的寂寞~


痛,把淚擦乾了之後那也只是經過

我,經過了難過我還依然沒有變過

收拾好了包裹,離開了曾建築的窩

放下了所有的溫柔,不再為誰軟弱


錯,愛過了之後卻為自已重下的果

我,只想找回我曾應有的一些快樂

該說的你也都說了,殘留下的還算什麼

反正我董的,不反駁你給的....


(因為愛的很深才被認為那不是真的

 我可以放手讓你去飛的,而不是讓彼此玉石俱焚)


sandy/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