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5_155534.jpg  

*** 圖片來源於官方網站 ***

 

昨天跟老公帶著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第一站先到了航空博物館,因為剛好手機沒電

現場跟本沒辦法拍照片,真的很討厭耶.... 老公我可以買好一點的相機嗎

今天的重點不在於航空博物館,而是之後中餐的行程

我只能說,是一間地雷的店

我上網查了這間的資料,發覺也有人跟我一樣的感想

 

*YAKI的生活日誌*

 

首先要怎麼說呢..看完他的網誌之後

 

第一,我們也是在位置上等了很久,發現沒人來點餐

才知道菜單是在牆上,要自己走過去看菜單

但是我們兩大三小,又坐在外面,東西總不能隨便放著就去點餐了

服務人員應該要先告知後,再帶位會比較好

 

第二,所有人只有我是點辣味的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辣味真的很辣,是我唯一一次沒有把義大利麵給吃完

下次真的要點別的口味試試看

 

第三,裝潢還滿不錯的,坐外面還可以看的到駝鳥,小朋友非常的開心

但是這種天氣真的好熱,只給一台電風扇,還真的不夠吹

而且室內也沒有放冷氣,是為了要省電??

 

第四,從外面的馬路不容易找的到這間店,招牌不夠明顯

我們不小心開過頭又繞回來QQ

 

其它的沒試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再該給這間店一次機會再去嚐嚐呢?

價格不便宜,點了三份義大利麵+一個燉飯

只有兩個選擇套餐,就花了1400元....

 

地址:園縣大園鄉田心村36鄰57-5號
電話:03-386-9087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