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清玉了

最近FB看到太多人都跑去買清玉來喝

而且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他們家的"翡翠檸檬茶"

一杯還真不便宜耶,等於是兩杯清心的價格

 

當初清心北上的時候,我第一次喝就深深的愛上

沒想到清茶能這麼的好喝

所以我也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買了清玉

 

不曉得是不是這麼的夯

從點完飲料後到拿到手上整整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

現場排隊的人不少,我偷偷的往裡面看了一下

發現打電話外送的比例很高

想當初清心也有這種盛況

但我實在沒有過點一杯飲料要等這麼的久

 

不過還真的滿不錯喝的

雖然驚喜的程度沒有比清心的高

但味道已經很不錯的

檸檬味很夠也不會太酸

 

但我還是會選擇久久喝一次

必竟真的不便宜啊~~

 

網友破解某飲料店的黃金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