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星期日難得老爺不用上班,終於有時間可以外出好好的走

不然身懷六甲,外出只能得靠老爺開車了..

2.JPG

這次到世貿一館看家具家飾建材展

最主要都是考量到二寶出生後,關於小孩分房分床睡覺的問題

在林口的家俱店真的很少,要到五股新莊那裡去的話,又要一間一間看很累

而且,也並非1~2間就能看到自己想要看的東西

3.JPG  

今天特地來看 卡亞加兒童城堡 (kIDS CASTLE) 卡通創意傢俱

是專門做兒童的造型床

4.JPG  

造型床非常的多種,我光是在官網看了好幾款就滿心動的

但實際上還是要看到實品才會覺得適不適合

必竟要給小孩子睡的,很多關於安全啦~材質的問題,都是當媽媽很關心的重點

因為兒童床並非是消耗品,用個幾次就要丟掉的東西,而是一睡就可以睡個好幾年

就像我娘家的那張床,從小一直到我出嫁,也只不過換過一次而已

5.JPG  

但對於目前住在林口的我來說,其實很害怕木製的東西

因為林口非常的潮濕,木製的家俱是很容易發霉的

若又買到合成板的材質就更不得了

6.JPG  

想當初跟老爺剛搬上來林口租房子時,房東就附了合成板的家俱給我們

我只能說..那段期間真的生不如死啊...

床頭床櫃發霉到超嚴重的....我都不知道吸了多少的霉了

真的很難想像讓自己的小孩睡在那種地方

再加上木製的家俱會有蟲蛀及甲醛的問題

光這點就足夠我來看這家床俱的理由了!!!

因為他們家的床俱都是"鐵的材質"仿真設計

也都用環保材質的無毒烤漆,像是航太做的飛機、汽車類的等等

也能達到防鏽的問題

7.JPG 

這一款是吉普車的造型,床頭的部份都有高密度泡棉設計

8.JPG

小男生看了應該很愛,不過像我也偏愛這種簡單的款式

但不喜歡這種顏色的話,其實都是可以客製化重新烤漆

如果時間上不急著拿貨的話,那就可以換上自己喜愛的顏色

8-1.jpg 

輪胎的部份都有耐重測試過,展場小姐還踩上去示範

對小孩子愛玩又會攀爬的情況,是安全無虞的

9.JPG 

在車頭的設計其實也可以作書桌來使用

原本會擔心鐵製會有刮傷的疑慮,但這些其實都是我多想了

9-1.JPG

  展場小姐實際在板上"嚕小車車",一點刮傷的痕跡也沒有

而車頭底還有收納的空間,可以放一些書籍或是玩具等等

11.JPG

這款是湯姆士小火車的造型,床中間還有把手的設計

12.JPG

可以玩過山洞啦~盪鞦韆的遊戲等等

這把手是可以拆的,小孩大一點不想玩的時候,就可以拆掉了

13.JPG

14.JPG 

把手有安全的泡棉設計不用擔心小孩會去撞到頭

 16.JPG

這款是喬治巴士雙層床,也是我正考慮的上下床的款式

17.JPG 

上面床的耐重可達180公斤,下面的床可達到耐重360公斤

18.JPG 

旁邊還有巴士站專有的STOP設計,相當可愛

可拆卸看要裝在床的右邊或是左邊都可以的

19.JPG

樓梯的部份都是銳角設計,跟床俱的部份都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小孩在爬上爬下的時候,被尖銳的角角給割傷了

20.JPG 

下層床尾的部份,也增加了收納的空間

21.JPG 

展場小姐很認真的又試爬了一次給我看

還特地用力的上下晃啊晃,確保不會因為小孩嬉鬧愛玩而導致床的翻覆

22.JPG  

一體成型的大車輪,大人可以直接坐在上面都不是問題

24.JPG

這是湯姆士小火車雙層的款式

25.JPG

兩面都有安全拉把,可方便上下床

護欄也都是雙面設計,所以不管床俱哪一面靠牆,都是很安全的

26.JPG

床尾及輪胎造型都使用專利的螺絲鎖緊

27.JPG

小孩不易拔落,就算拔下來也不容易誤食

28.JPG

只要有需要螺絲鎖緊的地方,都是使用專利的安全螺絲哦!

29.JPG

這是鄒寶貝最愛的KITTY貓耶!~ 是瑪莉公主的造型床

30.JPG

馬車設計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啊~~~吶喊中!!!

睡在這張床上,彷彿自己就是公主啊..不是嗎!

31.JPG

還附有網紗設計,除了唯美夢幻外

還可以預防蚊蟲叮咬,這不就超適合鄒寶貝的嗎

林口的蚊子真的超多的,睡前在房裡至少可以電死10幾隻

真的,沒騙人

32.JPG

網紗也很好拆洗,馬車最上面的尖頭造型拆下就可以將網紗拿起了

33.JPG

地上的軟墊及小桌子,都是可以另外再訂購的

按照自己喜愛房間的擺設設計,都能自己創造

34.JPG

一定要跟Kitty來張照片才開心~呵呵

36.JPG

閃電麥坤也是超吸引人的,這些都是跟迪士尼的團隊合作的卡通

所以絕對不是仿的,連造型都是有申請專利的,每一款都是

 37.JPG 

39.JPG

床頭的國旗造型是可以更改的,至少也有好幾十個國家可以選

在訂購的時候就要決定好哦~~

40.JPG

41.JPG 

如果有些床邊的設計,家人還是覺得想要再加強安全

現場也都是有防撞條可以購買

不過我在現場看到,其實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凸角

或是焊接的痕跡導致尖銳的角角

42.JPG 

今天非常感謝 展場小姐 (王小姐)的介紹

非常的詳細,也讓我對床俱的購買選項又有更加深的認知

服務很好~也很有耐心,下次有機會再去實體店面看看

因為官網還有幾種是現場沒有拿出來展示的,還有衣櫃、書架等等..

43.JPG

尺寸的部份,從小睡到長大都不是問題

一般大人都可以睡

床體的部份也都有保固的哦! 

44.JPG  

 卡亞加兒童城堡 (kIDS CASTLE) 卡通創意傢俱  點我進官網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castle168?ref=ts&fref=ts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4號

電話:02-8866-3169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